AlexxXD

一只试图翻身的咸鱼

又,又是一个语序不清,表达混乱的返图(´ . .̫ . `)

包装一如既往的仔细www快递包压在一堆重物下面除了有点扁以及到货时间晚了以外完好无损X

贴纸真是超绝可爱了(∗❛ั∀❛ั∗)✧*。质量也是太好了...想完好无损的撕下来结果撕到怀疑人生)后来用了除胶剂才弄下来(ಥ_ಥ) 

先开的豆腐那套就先说豆腐的吧www信封应该用的是塑料纸吧),厂家裁的太急了,没裁好,外面一圈全是毛边...hin想用砂纸磨一遍了)现在在外面回来补图X还好材质比较软不会划到手  内容吸了好多遍 我永远喜欢豆腐.jpg

然后是小阿的那套!包装真是很赞了www内容没有色差! 吸小阿的时候发现图片顺序是连起来的十分激动!!!虽然我也不知道我在激动个啥但我就是激动(开心大叫)我永远喜欢小阿少爷教授伯爵.jpg

上个星期天把小阿胸针挂书包上背补习班去了,居然没人认识小阿( ´゚ж゚` )十分生气!于是靠着少爷和小阿把同桌拉进了坑(雾)

看了好多遍明信片十分开心!开心的又双叒叕把Die Schatten看了一遍!!现在把明信片和书捧在一起了www
真的无敌喜欢您的配色构图呜呜呜希望以后也能和您一样成为一名画画好德语好的大佬!!!

(悄咪咪的 @Pilzpilzchen 一下 这个时间希望不会打扰您QAQ)

再悄悄bb下)想学德语听说很难但还是想学XD德语多好听啊(发不出小舌音.jpg)

评论(1)

热度(13)